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rch 19, 2007

《转角*遇到爱》

今天终于看完了《转角*遇到爱》。

本来说好今天要做作业,不可偷懒,不可看《转角》,但是,一开电脑,就一直向着“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爱转角以后的街,能不能有我来陪... ...”最后还是忍不住看完了大结局。

就如我的MSN的nick一样,I'm in love with 《转角*遇到爱》。

好久没有那么那么喜欢一部连续剧了。爱它的程度让我到处找它的图片,想用来做我电脑的墙纸。(我很少会这么做。)爱它的程度让我日日夜夜都在想着秦朗,想着心蕾,想着问候歌,想着要吃蚝煎,想着要去台湾... ...

看完了大结局,有种空洞的感觉。现在开电脑已经没有“干扰”我做功课的那股力量了。这不应该是好的吗?我可得赶快把作业都做完啊!但是,我却还是时时刻刻想着《转角》里的一幕幕戏。秦朗把脸贴在地上,对心蕾说:“你一定要幸福哦!”(好可爱!);秦朗踏着脚车,载着心蕾到处玩(好开心!);当一日司机的秦朗一边开车,一边唱问候歌逗心蕾开心(好贴心!);秦朗和心蕾在海边甜蜜的样子(好浪漫!);秦朗画给心蕾的涂鸦鞋、神灯(好美丽!);那些突如其来的吻(好甜蜜!)... ...还有很多很多,说一整天都说不完。

虽然后面的那几集,剧情让我好伤心,让我哭了又哭,但是现在,却又好想再从头看多一次!

也许,等我作业做完后,我会这么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