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y 10, 2007

泰国之旅

五月二号到九号是我和另外五个朋友的毕业旅行。

在这八天里,我们去了清迈和曼谷。让我最难忘的可说是在清迈的第二天。

那天,我们参加了酒店的一日游。除了到两个小部落看看当地人的生活情况外,我们也到了一个瀑布。由于我们都没有跳下去游泳,所以就在那里歇歇脚、欣赏风景。午餐后,我们便去骑大象。还没骑大象前,我并没有什么害怕的感觉。但是,一坐上去,而大象也开始走动了,我开始紧张。最恐怖的是,每当大象要“走下坡”时,更是让我害怕得大喊!我和muzi同坐一只大象,而我们两个的笑声和喊叫声也是最大、最持久的。大象没“走下坡”一步,我的屁屁就跟着滑下“一步”,只好一直尝试把自己的屁屁移回椅子的后边,但是一向后移,又再次滑下来。每当大象“走下坡”时,我的屁屁就只有少过一半是在椅子上的!那种感觉就像是任何一秒都会跌下去,如果我没有紧握椅子,我想,我早就“飞下去”了!接着,我们进行了另一项“运动”— bamboo rafting。这个活动的最终目的不就是要我们从头湿到脚吗?本来全身干爽的我,经过一小时的bamboo rafting后,头发、衣服、裤子都是湿的,水不停的滴下来。

在曼谷,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血拼。但是,当然也有去一些名胜古迹走走看看。吃,更不用讲。但是,我还是觉得路边小吃最好吃!一串串的肉丸、鱿鱼,用来下酒真是美味可口!

要说完这八天的行程是相当不容易的,所以我也就不再多说了。要知道,就来问我吧!

虽然这次的旅行没有从早玩到晚(有好几天不是很早就会酒店,就是下午时刻会酒店,真有点浪费时间。),而且在清迈又没有玩一些更刺激的水上活动(因为有些朋友不会游泳,也就不敢也不想去玩。下次再有机会去泰国,我一定要去尝试一下。),也许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但是还是相当不错的泰国之旅啦!
期待着明年的台湾之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 still miss the thailand trip! aniwae, u goin taiwan next yr ah??? wif who? can jio mi wor XD thou i thinkin of end of tis yr=x

小秀秀 said...

go next year lah..end of year go there cannot shop..coz is winter clothings mah..next year summer we go ba..see hu free den go wif hu lor..hehe..if u wanna go oso..of coz we can go togethe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