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y 25, 2007

放榜之日

昨晚,因为担心这几天成绩揭晓,所以睡不好,一直担心着GEK会拿个U。这可是有原因的。因为上次的测验,我是全班最低分的。这样一来,真担心这次的考试会垫底,然后就会拿个U,也就不能顺利毕业了!搞到我做完做梦也梦见自己考不好,拿了U,还准备去学校叫他们通融一下!

今天起床后,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打开电脑,准备查看成绩。等待电脑启动的那段时间,只感觉到自己的手脚都在抖,非常害怕、非常紧张。

“YEH!!!”看到我的成绩,真是好高兴!GEK有个S!而且其他科目的成绩都很好。这个学期的成绩可说是我四年大学生涯中最好的一次!令我最最最意外的是007的修辞课。没想到他在临走前,送了一份这么完美、这么珍贵的礼物给我。没想到虽然是master module却有最好的成绩!真要谢谢007!

现在,就要专心、努力找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