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y 13, 2007

母亲节大餐

连续两天,都和不同的母亲庆祝母亲节。

昨天提早和王子一家人到了三巴旺的bottled tree village吃晚餐庆祝母亲节。那里的环境还不错,有海景,但是我们坐的地方是在餐厅的中间,所以看不到海。由于那里没有冷气,所以大家这顿饭吃得满头大汗的。这顿母亲节大餐包括了黑胡椒螃蟹、蒸鱼、蒙古什么什么虾的、通心菜、菜心(不知是不是)、盐鋦鸡、豆腐。还有餐厅送的母亲节蛋糕。这顿晚餐虽然不是说很好吃,但是还蛮开心的。这是因为我又看到了可爱的ying ying和美美的qi qi。我想,经过这一晚,我和qi qi似乎更加亲密了。她看到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害羞。虽然还是会假装看不到我,然后又瞄我,接着又偷笑,但是却在更短的时间内和我玩了。而且,我们之间的谈话有多了。我发现这个小女孩的嘴巴很厉害,就如她妈妈说的,简直就是个三八的auntie。哈哈!

今天,为我自己的妈妈、婆婆和舅母庆祝母亲节。我们到了Swissotel The Stamford的意大利餐馆Prego吃Sunday brunch。一进去,就被凌琅满目的甜品给吸引了。但是,我们还是先吃“咸品”。有不同口味的pizza、pasta、肉类、蛋类、salad、三文鱼、一些很精致的食品等等。我没有办法把每一样菜肴都尝一尝,真得太多了,吃到一半就已经很饱了。到了甜点时刻更是因为胃已满了的关系而无法好好享受哪一样样又漂亮、又精致的甜品。但是,我还是把差不多每一样甜点都尝过了。离开的时候,觉得很胀。那里的事物不能说很好吃,但是因为吃了几样淀粉类食物和肉类的菜肴,食量不大的我就已经饱了,接下来吃什么都不会说很好吃了。但是,这一餐还是吃得蛮开心的。

自从泰国旅行回来后,就没有办法好好让我的胃好好休息。接下来,就是该好好休息、减肥时间了!所以,请不要叫我去吃大餐哦!但是,若要运动的朋友,就不妨找我一起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