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9, 2007

3D 电影 + 生日会

从Meet The Robinsons还没上映起,王子就很想要看这部电影。但是,我对这部卡通片却没什么兴趣。昨天,终于和王子到了怡丰城去看了3D版的Meet The Robinsons。要看3D的电影,就得戴上3D眼镜。

其实,我看不出有什么3D。是比普通的电影立体一点点,但是那就是3D吗?而且戴上那3D的眼镜后,感到有点晕,有点不舒服。还有,自从看了香港disney的3D片后,这样的电影,根本比不上嘛!disney的3D除了影片中的人物会“飞”向我,还能闻到唐老鸭吃的甜点的味道,感到下雨时的雨水以及被漩涡吸走时的风。太神奇了!

晚上,参加了王子外婆91岁的生日派对。王子说应该有大概三十多人会去。我想王子的数学程度... ...不行。一进去,恐怖。很多很多人。试想,王子妈妈有七个兄弟姐妹,也就是有八家人在哪里。至少有一半的兄弟姐妹的孩子已经结婚了,有些还有几个孩子了。算来算去,哪里会有三十多个人而已?!但还好,那里的人都很亲切,而且因为太多人的关系,除了进去时打了招呼外,其它时间大家也没什么理我。

有一阵子没有看到qiqi了。她还是那么漂亮,那么可爱。真希望我有一个妹妹!回到家,一直想着在泰国要买什么送给她好呢?发夹?包包?首饰?手表?玩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