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y 30, 2007

难以置信

每当我上网,我一定会去曹格的部落格看看,想要看看他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今天,我看到了他最新的一则entry:曹格要离开演艺圈两年。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为什么?我是那么爱他的声音啊!看到他上节目,看到他的MV,听到他的歌,总会让我很开心,情不自禁跟着唱。可是,接下来的两年,我将无法再在电视上看到他了,无法听他唱歌了。


但是,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新闻只是说他想公司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那是因为为了宣传最新专辑,他每天都马不停蹄地工作,无论是台湾、中国内地、新加坡还是其他地方,他的行程总是排得满满的,导致他的喉咙没有办法休息,声音逐渐沙哑,在一次的表演中还走音!

究竟是一个星期,还是两年?部落格是曹格亲自写的entry,而且日期也比官方网站的迟,所以部落格的应该是最新消息吧!

突然,好想参加拜五《我报》的生日派对。只因为曹格也是特别来宾。

但是,我能明白曹格为何有这样的决定。他的部落格以伤心的entry较多。从这一则则的entry,我看到了曹格内心的挣扎。他常常感到很沮丧,常常有mood swing,常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也许这就是他决定休息两年的原因吧!

虽然我很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若这样能让他更快乐,找回真正的自己,那么我也会祝福他的。

曹格,我会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