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我的第一只“巨型”绒毛玩具

从小到现在,一直很希望有一只大大的绒毛玩具,让我在开心或伤心时能够抱抱。

今天,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

和ZM在Carefour走走时,看见在篮子里有只大大的piglet,便跑去看看。虽然这种巨型绒毛玩具在Carefour常常都有大减价,但我不曾买过。而这只piglet虽然不是真的非常非常可爱,而且样子有点儿怪怪的,(刚才才知道原来是piglet baby,所以样子和piglet是有些差别的)但是因为大减价,这样的价钱对于这么大的一只绒毛玩具来讲,是真的蛮便宜的,所以ZM就送了给我。

今晚开始,睡觉时会很挤吧!

小秀秀啊,几岁了?真是长不大!

4 comments:

fiefie said...

我只是想到你把絨毛玩具帶回家時在車上的情景會很好笑……哈哈。每個人都會看着你吧? :)

小秀秀 said...

不是我抱着的,所以没有去注意。因为若我抱着的话,我是看不到路的!piglet太大只了,挡住了我的视线,加上我又那么矮!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fiefie said...

那不是每个人都看着ZM?那不是更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