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异种 The Host

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这部戏的广告,觉得很想小时候经常陪弟弟看的power rangers。当我听说它在日本/韩国的票房非常好,而且还比好莱坞影片受欢迎,简直不敢相信。一部这么怪的电影真的那么好看吗?

在网上阅读有关这部戏的内容时,发现它是属于“horror”这类的,心想:“也许这部戏没我想象中那么差吧!”再加上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不断地介绍这部戏,还说有多么好看,所以决定去看看,也许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吧!

恐怖片不是应该让观众尖叫、害怕的吗?但是,两个钟头的电影,我听到的笑声似乎远远多过尖叫声。整出戏只有一、两秒是会吓到观众。(但似乎只有我被吓到,其他人好像没什么反应)其他的部分,看着男主角笨拙的动作、傻傻的样子、令人喷饭的对话内容、无聊的情节,观众的反应不是“三滴汗”,就是大笑。

感觉上,我真的是看了小时候常看的power ranger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