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第四篇文章

是的!我的第四篇文章刊登了!今天打开《我报》,竟然看到自己的照片。有点儿不相信,因为两天前,我的文章才刚刚登上去,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第四篇了!

经过一番思考,我认为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原因:
1)那时他们把我的文章放在一旁,忘了它的存在。这几天突然发现,于是便刊登在《我报》里。
2)前阵子他们手上有很多好文章,所以便登那些有内涵的文章。现在文章用完了,加上也许没什么人投稿,所以便把我的文章挖出来,填补《我报》那空空的地方。

我想,后者的可能性较高。

第三篇文章








第四篇文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passage you wrote touched on interesting points of our daily lives. It will be more interesting if you could include personal experience from yourself or others. This would allow the readers to relate better to the things you trying to con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