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X光结果

星期五照的X光结果以出来了,下午去了诊所一趟,听医生的分析。

就当我在诊所等候,有人跑来说有位老婆婆跌倒了,想要借轮椅或什么的,好带她过来。但是,这小小的诊所什么都没有,还好老婆婆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在几位男士的陪伴下,还能自己行走。由于她年纪不轻,跌倒可不是闹着玩的,再加上可能是撞倒头的缘故,额头和鼻子都在流血。因此,本来我已经可以见医生了,但我还是让她先进去让医生看看吧!

老婆婆出来后,到我了。

医生仔细地看X光底片,研究了相当久的时间,真令我忐忑不安。还好,医生说我的脊椎骨没问题,所以背部疼痛应该是韧带或肌肉的问题。而这问题可能会自动好,也可能会成为我的“终身伴侣”。如果要的话,是可以去做物理治疗。但是,不去管它,让它自己康复也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他建议我在重复同一个动作久了后,一定要站起来拉拉这里、拉拉那里的,好让我背部的肌肉能够运动运动。

终于安心了!

1 comment:

fiefie said...

没事就太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