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看星星

傍晚六点钟,在bugis看了《非同范响飚唱会》。

首先出场的是同恩。她真人还蛮美的,而且没有明星的架子,在台上很随和,动作也蛮搞笑的,根本就像是街上的一位小妹妹似的。她好像生病,(刚痊愈?)但是现场唱功还是一样的棒!

接着,她和小范一起合唱,然后玩游戏。然后,当然就是小范的表演时间了!小范唱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好听。《最最爱》、《醉青楼》、《说不出的温柔》、《love story》、《i believe》。尤其是他在演唱最后两首歌时,大家和他一起大合唱,场面蛮温馨的。而小范真人真的好帅!看了他总是会不禁露出笑容。

看完飚唱会后,到处走走。在esprit外面的小推车看到一个piglet的玩具好可爱,开始研究。而那小推车的老板就和我讲解玩具,我只是听听,也没看他一眼。等我们离开后,zm说:“那个售货员很像thomas ong!”回去一看,真的是他!我开始疯了。好想和他拍张照,便回去那里,但是他却走开,越走越远。我们也就到处走走。那时的我就像是个小影迷,想要接近偶像却又不敢、害羞。最后他回去小推车后,我们过去买了那个piglet的玩具,并要求他在上面签个名,然后再请他和我拍张照,最后握了手才离开。

我只能说,我开心到疯了。毕竟,我很久以前就已经很喜欢他了。他真人真的很高很高,(ok,应该是我太矮的关系吧!)人也很好。叫他签名时,他好像有点不相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