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12, 2005

后悔接了这补习

上个星期有个tuition agent打来,问我要不要教一对姐妹,中一和小六的华文。tuition agent一直在说服我,即使我说那地方有点远,她便说有巴士到达她们的家,也只不过是15,20分钟的时间。说着说着,我便被她说服了,接了这“生意”。

但是,接而连三的事让我后悔。

首先,小亮亮看了地址,查了查,发现那地方蛮靠近geylang的,虽然不是在geylang,但那地方也许会蛮复杂的。但是,我已经接下这补习了,不可以反悔,不然便得倒贴钱给tuition agency。但是,我会在早上去教,所以应该还好吧。过了几天,我成功说服自己,只要不要在晚上去,应该没什么事。教一个月后如果觉得环境很复杂才换吧!

但是,我刚刚发现一样东西,让我决心只教一个月就不教了。

从我家去她们的家,还蛮方便的,不必走太远的路程。但是,回家却是麻烦到了极点!我必须走710m的路,过两条大马路,才到巴士站。如果想搭巴士到地铁站,也是得走到那710m远的巴士站才有巴士到地铁!如果下大雨,那就真的恭喜发财了。

以后,我一定要查了地图后在答应任何的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