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shopping + eating

今天是shopping & eating 的一天。和renee,huijiun去了orchard。本来要去shaw centre的露天麦当劳买milkshake,但怎么知道竟然在装修!礼拜天才看到那大大的milkshake海报,今天就装修?!天注定我不可以喝的!

午餐原先要在crystal jade express吃的,但是我们想吃的“烧鸭濑粉”只有在下午餐时段才有,所以便去了mos burger喝它的shake,还蛮不错的。没有卖当劳,只好勉强一下,先喝mos burger的。。。等到两点半,我们便去吃下午茶!因为renee和huijiun都叫了“烧鸭濑粉”,所以为了不和她们一样,我便叫了french toast。但是,他们超级吝啬,只给我那一点点蜜糖,哪里够?下次要吃,一定要去翡翠小厨吃,有整罐蜜糖任你吃!我意外的发现crystal jade express竟然有“boot zai gou”,我发现后,竟高兴得忍不住喊了:“boot zai gou?!?!?!”但是卖相不是很好,而且我也很饱了,所以没有买来吃,下次吧!

晚上和hhuixian吃饭,她也送了我生日礼物,是一条项链,蛮美的,很sweet。而也陪她找朋友的生日礼物,和公司圣诞节的gift exchange礼物。我们从city hall走到bugis,终于买到礼物。而我出去了整天,连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这样也好,可以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