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December 18, 2005

圣淘沙之旅

这次的圣淘沙之旅,主要是为了要乘坐cable car和玩luge。

我和小亮亮大约12点多便乘坐cable car前往圣淘沙。刚开始,我竟然会觉得怕!我一直都想坐cable car,怎么知道一坐上去竟然会有点害怕。太没用了吧!但是,过了一阵子,我开始享受,并与小亮亮拍照,拍了又拍。

抵达圣淘沙,便先去买票玩luge。刚好他们有promo,“2 rides get 1 free”。因此,$15有三次玩的机会,也包括chairlift。第一次的luge,我不敢“开快车”,因为还不熟悉环境,路程,也有点担心“车子”会不会失去控制!但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luge是根据地心吸引力的原理,而且小孩子也可以玩,所以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玩了第一次后,我们便坐上chairlift回去“山上”,准备玩第二次。首次坐上chairlift,又是一阵害怕!我发觉人越大,我就越害怕在空中的感觉。小亮亮叫我放松,不必紧抓住前面的扶手,但是我就是不行,看着下面是马路,树林,真得有点怕!第二、三次的luge可说是玩得很“放”,直冲到“终点”。同样的,坐第二、三次的chairlift的我,已学会如何放松,甚至还开始摆动那双吊在空中的双脚,享受着一阵阵的凉风。

接着,我们也去了sky tower,从高处俯瞰美丽的新加坡。当然也没忘了merlion(包括在我们买的package里),在那里还有“幸运抽奖”。我们抽到钥匙口和杯垫。

由于圣淘沙也好像没什么地方走,所以我们便坐上不同的车,游览圣淘沙。到晚上,便去观看musical fountain。也许是因为已经看过了,这次看时,觉得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好看,甚至有点闷!加上有很多人看一半就走,挡住我们的实现!气死人!

这一趟圣淘沙之旅可说花了小亮亮不少钱。虽然他再三强调他不介意,只要我玩得开心就好,但是我还是为他的钱包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