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逛街 看电影

过了一个多星期的假期,今天首次感到过得很忙碌,很充实,也蛮好玩。

下午和muzi一起去Orchard逛街,其实是我拉她去的啦。(muzi。。。不好意思)目的是为了找妈咪,KH以及给KH和ah boy的圣诞礼物。曾经听妈咪说过她蛮想买birthday month stone的耳环的,所以我便去了一间又一间的jewel shops,希望能找到美美的,但是。。。。。。很难找啊!接着,便去了kino看看muzi介绍的那本《生活智慧王》,但是看了看,觉得内容好想不怎么适合妈咪,应该不会怎么用到吧。就这样,又少了一个选择。就在我烦恼要买什么的当儿,ah boy打来说妈咪在bugis看到一个手提袋,还蛮喜欢的。所以我便叫daddy先帮我们付钱,我在还给他。后来又刚好给我看到有birthday stone的耳环,所以也买了一对给妈咪。

接着,ah boy又打来了。他说KH看到一个钱包蛮喜欢的,那我就说我们送给他吧。我以为我不必去找礼物了,怎么知道后来KH又不要买了,他要我买,那他才会有surprise!

Taka开始卖很多很多圣诞礼物,全部都很可爱,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也选了两份准备送给KH和ah boy。

晚上,和小亮亮去看了《如果。爱》。虽然有些地方我不怎么看得懂,也有点乱,(可能是我不会欣赏。。。)但我可以说这部戏还真的蛮不错的。一个爱情故事,帅哥金城武,再加上张学友的歌声,好看又好听!现在,有点想要买《如果。爱》的原声带!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