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蚊子的最爱

这两天,新加坡东部的蚊子一定是快饿昏了头,在小秀秀的脚上吸血吸个不停,我想也快要把我双脚的血吸光了吧!昨天教补习时被蚊子攻击,今天在家看电视又被蚊子攻击!难道是同一只蚊子?难道蚊子从昨天就一直跟着我回家,今天肚子饿了,又在我的双脚上“充饥”?

左脚6粒+右脚8粒=14粒

我的“美腿”在短短的两天内(大概总共也就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被毁容了,出现了十四粒又红又肿的“包”!!

这两天我可说是shopping queen,小亮亮可说是shopping king。昨天我们去了bugis逛街,今天我们又去scotts isetan逛!但不同的事,昨天我们买不到东西,而今天我们都买到东西。


今天scotts的isetan可说是人山人海,“交通”水泄不通。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private sale!我,妈咪,ah boy和妈咪的朋友到那里是早上十一点多,还没进去,就已经看到里面的人多到。。。排队付钱的人龙也好长好长。小亮亮大约十二点多才来找我们。我们一直逛到大约两点多,三点才离开。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人挤人的感觉,但是东西真的便宜很多!我买了一件衣服,一个皮包,一条内在美,还有一个粘在鞋底而使鞋子与地板有更多friction的“垫”。真的是太多人了,没办法一样一样的看,试穿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不然可能会买更多!

我今天不但是shopping queen,还是“翡翠公主”呢!从早餐到午餐到晚餐,都是吃翡翠的食物!早上事了crystal jade express的精选早餐,午餐吃了 crystal jade express 的funny bun set(好吃!),而妈咪也买了crystal jade express的油鸡为晚餐加料!都好好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