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我的生日礼物

百合









半夜12点,从16楼看下去,一片黑暗中,“happy birthday”闪闪发亮。再加上一首生日快乐歌,好浪漫!




好可爱的杯子。。。杯子里还有。。。






美美的mp3 player!






yeek 送我的耳环,漂亮吧?






baihui,renee,huihui,huijiun,agnes和muzi 送的“独一无二”耳环,在外面可找不到一模一样的哦!还有手链。




bixian送的耳环。







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我都很喜欢!今年的生日收到了5对耳环,看来有好一段时间我可以不用买耳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