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小亮亮。。。生日快乐!!!!!

中午十二点,我偷偷去了suntec,拿我预定的蛋糕,然后偷偷地跑去小亮亮的家,给他一个惊喜!顽皮的我还送了一个小小的气球(上面写着“生日快乐”),也买了两顶派对的帽子,一顶给他,一顶给我。

戴上了帽子,点上蜡烛,唱了首生日歌,切蛋糕,享受巧克力慕思蛋糕!接着,当然就是送礼物时间。调皮的我把生日礼物包了5层,可说是让小亮亮拆礼物拆得不耐烦!哈哈!除了生日蛋糕,生日礼物,我还做了一个ppt。虽然不是很美,也只是简简单单的ppt,但是也是我的一番心意。

晚餐去了yeek介绍的Esplande colours by the bay 的Al Dente。我和小亮亮都不觉得那里的气氛如同yeek所说的那么好,而我们也觉得食物没什么特别,还好而已。也许是我们的taste不同,也许我们不适合去这种餐厅吧!

吃完饭,本来要去orchard看圣诞灯饰,但是天空乌云密布,接着下起大雨,只好打消看灯饰的念头,去marina square的youth nation走走。而我也在那里买了一条ali baba裙(新年的新衣)。今天我和小亮亮可说是满载而归,好久没有逛街逛到那么累,现在我的脚一直在隐隐酸痛。他买了一件衣服,一条裤子。我买了一条裙子,一件衣服。小亮亮也买了sony新出的earphone给我,很美的哦!

今天也知道上学期的成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