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情绪低落 低落 再低落

现在的心情,超低落的。这样的心情,从早上已开始了。

也许是因为早上起来时天空灰灰的,心情也莫名其妙地跟着“阴暗”;接着,心情也跟着天气变得“黑暗”了。。。。。。

早上已经不怎么提得起劲了,考完今天的考试后,整个人更加的“显”。可能是因为是开卷考试,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去准备今天的考试。拿到考卷时,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只能从我的readings和lect notes里乱乱抄,超了一大堆进取,都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更怀疑自己那些乱乱抄的答案是否正确,有用?而muzi好像并不觉得难,只有我觉得难,只有我不会做。。很担心,很害怕这一科我会“肥佬”。。。。。。

放学后去了city hall修眉毛。从远处看见没有人坐在那沙发,心想:太好了,没有人排队,应该很快就可以到我!怎么知道老板娘正在做一起“大生意”,正在为一位小姐“纹眉”,这可是一起大工程!我读了三四本杂志后,终于到我了!等了半个多钟头,只为了那不到5分钟的修眉!*无话可说,谁叫自己不会把眉毛修得美美的呢*

心情已经不大好的小秀秀,吃晚饭后心情可说是恶劣到了机点。

妈咪:为什么你们不吃那包小苹果?拿这包出来吃?
小秀秀:因为小苹果塑胶袋打了结,这包没有打结,就吃这包咯。你每次讲打了结的不要吃。
妈咪:小苹果买了很久了嘛。。。就是要你们先吃。。。
小秀秀:你每次说不要吃打结的,等一下我们吃了又被你骂!
妈咪:你不要把我说得那么讨人厌可以吗?

我只是在讲事实,这么一句话,就把你说得讨人厌了吗?我有错吗?如果没有被你骂过,我会这么讲吗?每次问:“妈咪,先吃哪一包水果?”总是被你骂,说什么都要问你。不问你,拿错,吃了“不该吃的”,你又骂我们笨,说为什么没有问你!问也被骂,不问也被骂,那应该怎样?又是你说不要吃打了结的水果,现在有一包没打结的,一包打结的。显然的,没打结的是已经开了,吃过了的,那我们先吃这一包也不行吗?

其实,我可以不管,因为我刚才没吃水果,却吃饱没事做,说了那些“不该说的话”。。。。。。。

小秀秀,是你自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