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屠妖节快乐!!!

就如小亮亮所说的,今天我们过了充实的一天。他说我们不但读书,做功课,还有运动!(小亮亮说我们拿着lappy走来走去就是运动。)

是的,我们是真的有读书,做功课。我们一大早(其实也不是一大早,十点啦。)就去了boat quay的麦当劳读书。小亮亮在那里做他的project,而我则做我的古汉语作业,也温习了一会儿。在那里读书还不错,没什么人。但是,我却一直被小孩子打扰,一直看他们,无法专心读书。有一个小弟弟,头大大的,有酒窝,好可爱。尤其是他吃雪糕时的样子,让我也很想很想吃!

之后,我们去了city hall。因为小亮亮要买周杰伦的新专辑,所以便去了sembawang。也因为如此,才看到energy的台湾演唱会的dvd终于出了!不用说,我当然想也不想就买了啦!还送精美海报呢!

接着,我们去了bugis。因为在raffles city的sembawang和citylink的hmv都没有卖古巨基的新专辑,所以小亮亮要去bugis的sembawang碰碰运气。怎么知道,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还没出!怪不得!!而小亮亮也买了jelly给我吃!因为梅屋有促销,买200g送100g。而我拿啊拿,竟然拿了600g!为小亮亮的钱包感到心痛!而我也不舍得吃!!

我和小亮亮的lappy,一大一小,好可爱!

我和小亮亮的mini mouse!美美哦!!

我们读书时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