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Last Day of School

今天的古汉语lecture没有上课,全都是同学们的presentation。我时紧张得不得了,其他的同学在呈现时,我都没办法专心听,一直担心着自己的presentation。终于轮到我,觉得自己在呈现时有点语无伦次,但是还好同学们在听我呈现时都起码有些反应,还好还好!

真的要感谢石毓智老师!他知道今天我们应该没办法在六点结束presentation,所以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些点心,有巧克力和饼干,而且都好好吃!老师说本来还要买些饮料给我们,但是太重了,没办法拿来,所以只买了零食。老师真贴心!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老师!!

大概七点多才离开学校,约了小亮亮出去吃晚餐。让他等了我那么久,大概有两个多三个钟头,sorry bee bee。。。。。。

我们本来要去city link那一件all natural gelera吃waffle。因为他们每逢星期二的waffle都是半价。但怎么知道原来半价的waffle是没有雪糕的!所以,我们就没有在那边吃,而去了suntec新开不久的一间雪糕店Ben & Jerry's吃。我们叫了一个mix & match,有三种雪糕。而那里的“雪糕女郎”也很友善,让我尝试了好几种雪糕,觉得好吃才叫。最后我选择了三种都是巧克力的雪糕,有一种是有棉花糖的,好好吃;另一种是有酒精的,也不错;还有一种是有choco chunks的。可能因为三种都是巧克力,太甜了!吃到我有点腻,改次我一定要叫一些水果味道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yeh!!!但是,这也代表复习时间到了,考试真的要来了,我再也不可以偷懒了!

大家要好好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