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November 04, 2005

有点气自己

昨天是开斋节,一直跟自己说不可以出去,要留在家里读书。最重要的是,energy会在下午三点多上933!

可是,昨天,我还是出去了!因为KH和ah boy和我的表妹表弟去east coast踏脚车,过后舅舅说一起出去吃。因为每个人都去,所以我也跟着去了。本来要去marina square的cafe cartel,但是他们没有十个人的位,所以就改去changing appetite吃。我有changing appetite的折扣卡,再加上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所以会有additional 10% off。之后,我自己先回家了。

在地铁上,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事!energy要上933啊!但那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接近四点了!没得听到他们的声音了!而且坤达受伤了,就只剩书伟和阿弟。唉!

真的好气我自己!明明已经叫自己不可出门,要留在家!为什么最后却出去了呢?!不但吃太多,还听不到energy的声音!气死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