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我在做梦

我想我在考汉语史时,真的在做梦!

考卷里有一条送分题,老师教我们写出宋人的36个声母,我已经倒背如流。但是不知道是眼睛贴了stamp还是头脑有点神经,我竟然把《广韵》的36个字母写了进去。我明明知道应该写宋人的36个声母,写答案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考完时,觉得今天这考试,是可以算作最容易,最有把握的。但是,听见BX和CH在讨论,突然惊醒!

为什么我写错答案!不是我不会,明明就会,会到滚瓜烂熟的地步,但竟然还写错!那一刻,我好像好像撞墙!就这样,我白白把老师打算给我的送分题送回给老师!我是哪一根筋不对啊?我在做梦吗?

我无法相信自己做了这么一件愚蠢的事!

小秀秀,该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