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祝我农历生日快乐!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是的four leaves的Yogurt Frost,蛮好吃的!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按照家里的习俗,我们都会庆祝农历生日,而不庆祝阳历的。所以,今天便是我收礼物,切蛋糕,吃大餐的日子咯!

这是KH送给我的。chicken little的activities book,就是那种小孩子玩的,把数字和dot dot连起来,形成一样东西。还有郭美美的《不怕不怕》。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她的歌迷,KH买《不怕不怕》是希望我也像歌词里那样不怕小强,天不怕,地不怕!*有点难*

这是ah boy送的。他还跟我玩“寻宝游戏”,不直接给我这份礼物!真没想到他会有“寻宝游戏”这点子,还蛮新鲜,蛮好玩的!也没想到他会自己买一份礼物给我,还以为他会和KH一起送给我!而且他在礼物外贴上一张“纸”(就像是卡),上面所写的字句都让我蛮感动的!

这是daddy和妈咪送给我的白金耳环。我想妈咪可能想了蛮久才想到要买这个给我吧!因为在我的20岁生日有白金项链,21岁生日有白金手链,22岁生日就送这白金耳环。那明年呢?哈哈!

左边是还没开的生日礼物,右边就是小亮亮送我的生日礼物的庐山真面目!为了来我家和我家人一起庆祝我的农历生日,小亮亮出了买礼物A(在我的阳历生日时送我),还买了多一份在今天给我!我好喜欢那张wrapping paper,有好多好多猪,就像是漫画这样,有不同的故事,好可爱!!!

今天过了一个快乐的二十二岁生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