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生日礼物

最近有蛮多人开始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但是我的回答总是“不知道”。

而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没有什么是我要的,该有的都有了。这可是我第一年生日,会没有一样很想要的生日礼物!

两年前,很想要一个mp3 player,而小亮亮也就买了给我。妈妈也送了一条项链给我。

去年,很想要一个数码相机,小亮亮也送给我。妈妈送了一条手链,婆婆送了一条项链。

今年,真的好像没有什么是要的。小亮亮已经问了我好几次要什么生日礼物,但我就是没有什么要的。妈妈也问了我,说不用麻烦去找,但我还是不知道要什么。朋友也问了我,我还是不知道。

要某样东西,没钱买,烦恼。

没有东西要,也烦恼。

小秀秀真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