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我的价值

要走了,上头并没有和我‘聊天’,没有想要‘挽留’我的意思。

虽然,并不是说他们说任何东西,我就不会走。

但是,不是应该了解一下员工的心情吗?

听朋友说,他们要离开公司,老板都会和他们聊聊,找出问题的存在。

但是,我的呢?

我想,就这么看来,就知道我的价值有多‘高’了。

对这公司而言,有没有我的存在,都没有任何影响。

需要我做他们要的东西时,就把我说的天那么高,神那么厉害。当我要离开时,就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在这里做了两年多,换来的就只有这样的待遇。

心,淡了。

这一再证明了我为什么觉得热忱已经消失了,为什么对这里完全没有归属感。

反正,对他们而言,没有人是无可取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