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pril 12, 2007

空虚、无助

“妈咪,返学啦!”我再也不会再有机会说这句话了。昨天是我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剩下的,就只是四月二十七日的考试而已。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本应该觉得开心(像yeek一样,下课后很high,蹦蹦跳跳的。 ),但是,却感到很空虚。不知为何。就像是,生活没有了中心、没有了寄托。也没有心情读考试。

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会进NIE,未来的路可以说已经铺好了,目前没什么需要担忧的。有些,也已经找到自己向往的工作了。而我,未来就像是被烟雾笼罩一样,一片迷蒙,看不到任何东西。

即使知道自己想要往哪一方面发展,并开始找这些方面的工作,但是,从二月到现在,已经寄了四十多封求职信,却只去了一个面试和一个笔试。难道毕业真的就等于失业吗?

不!也许只是还没有等到那份真正适合我的工作而已。老天爷之所以会迟迟不给我好消息,是因为他觉得目前的工作都不适合我,最好的还没出现!所以要我耐心的等待。

我就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1 comment:

李老师 said...

hm..i'm sure they'll call u up, is still early so dun worry! can still enjoy hols while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