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2, 2007

享受

背部按摩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的痛。相反的,是非常舒服!

看电视总觉得按摩很“折磨”人,超痛的!而且加上我又超级怕痒的,人家动一动我的肩膀,我就立刻变成缩头乌龟了。但是,今天的“按摩之旅”让我对按摩(至少是背部按摩)彻底改观。

也许是因为我告诉那位小姐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她手下留情吧!进去了房间,她叫我脱掉上衣与内衣,趴在床上。真有点不好意思,还好她离开房间让我准备准备。然后背部按摩就开始了!

我只能说,真得很舒服。温和的灯光、轻柔的音乐,加上力道刚好的按摩,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虽然每当她按到我的肩膀和颈项的时候,我总会不由自主地缩了一下,因为真的有点痒痒的,有时在按某条经也会有点疼痛。可是,整体来说,真的是很让人享受。二十多三十分钟的按摩就这样结束了,让我有点舍不得离开。

不要以为我很有钱,可以去做按摩。其实是因为王子做了一个电话调查,得到了两个免费的按摩,所以才能去见识见识。做完免费的按摩,那里的工作人员当然也不会放过我们。但是,他们真的找错人了。我们是没有钱的穷人,哪里付得起$158的全身按摩呢?虽然他给我们介绍的package很不错,有很多免费的东西(买一送五),但是,没钱就是没钱,即使我心里很想要,也爱莫能助啊!

等我发达了,我一定会好好宠宠自己,让自己再次享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so envious!!! free massage lobang=x i've longed for massage so long liao but still neva get to try T_T so ex!!!

fiefie said...

i also wanna go massage!!! the only massage i've ever gotten was from the massage chair :S

小秀秀 said...

haha..ya lor i oso happy can go try..shihui we can actually try massaging at thailand since dats wat they are famous for..but den..again..thai massage is very xiong one..so sure pain like siao and will last a few day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