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pril 09, 2007

新发型

自从去年十一月把长发剪短后,就没有再碰我的头发了。可是,最近的天气热到不行,而且我的头发也长了、厚了,所以,今天就去换个新发型!

本来已经在网上找了一张我想要剪的发型的照片,带了过去让他瞧一瞧。他说那发型不错,可以剪。然后,我又问他是否有其他建议,什么发型适合我。他便找了几个不同的发型让我看看,最后便帮我剪了一个和我本来要的相似的发型,只不过层次比我本来要的更短些。这新发型还蛮不错的,是我要的那款,而且现在感到很凉爽。今天这样一剪也剪了很多!满地都是我的头发!但是却没有像那时长发变短发那心痛的感觉,反而还蛮开心的。哈哈!

刚才下午要戴隐形眼镜时,吓死我!右边的隐形眼镜裂开了!有没有搞错!好危险!还好不是在我脱眼镜时裂开的,否则残留在眼睛里怎么办!

戴隐形眼镜真的很危险,可是没办法,我一定得戴。因为每当我戴上普通的眼睛,我就会头痛、头晕。本来以为只不过是不适应,过几个月就没事,可是已经有一年多了,还是很辛苦。而且,每次戴上眼镜,走路、下楼梯总是无法看清楚,常常会弄到头痛、头晕,而且看不到路,常常要跌倒。所以,还是不能戴眼镜。妈咪说,等我做工后,就可以开始存钱做激光矫正手术。

看来,开始工作后,我必须存钱做很多东西!做激光矫正手术、激光去雀斑、学车、每年出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