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pril 03, 2006

迷你游泳池

下午四点多,天空下了“猫和狗”。

当时的我正在回家的途中,到了tanah merah mrt station,不断闪电打雷,超恐怖的。我不敢回家,只好“躲”在mrt station里,等雨小一点儿才去搭巴士回家。但是,等了大概半个钟,雨仍然没有变弱,还是那么大,还是不断闪电,雷声也越来越响亮。

若要在等下去,不知还要等多久,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离开地铁站,搭巴士回家。

巴士站积水情况蛮严重的,仿佛在水里走路,裤管当然也就湿了。

从巴士站上巴士只需一、两秒的时间。就在这一、两秒的时间里,我变成了落汤鸡,头发湿了,身体湿了,裤子湿了,书包也湿了,就像是刚冲完凉出来似的。

来到我家楼下,看见了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住在这里这么多年,从没看过今天的情况。积水的严重性,简直把楼下变成了一个迷你游泳池。地上的一些水沟(那种有正方形的盖的)变成了喷水池,水从地上往上喷个不停。

我,不喜欢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