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羽毛球

好几年没打羽毛球了,今天和Fiona, GY和Ivan在Clementi sports hall打了一个多钟头。

我只能说:我是老了吗?还是缺乏运动。玩没多久,我就累了。(有没有搞错!?)还好,到后来和Ivan pair up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大的忙,帮我打了好多球,导致我更懒惰了。哈哈。但是今天还真的蛮好玩的。

打完球去上课,好累,好想睡。而且,我的大腿和屁屁的“交界处”蛮酸痛的。

我想,是时候多多运动了。虽然累,我还是很想再打羽球!

--------------

感触良多的一天

今天在巴士上,突然很多感触涌上我心头。也许是因为今天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接下来就要考试了,接着大家不是要读书就是工作。想着过去的三年大学生涯,有苦有乐,想着也许再也没有机会看到身边的朋友,蛮伤心的。我是一个很感情用事的人,也是一个very emotional的女生,想着想着,眼眶也红了。

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所以也不会当面告诉你我多么珍惜你这位朋友等“肉麻”的话,但是,我希望在这里跟身边的你们说些心里话。(接下来所提到的人,排名不分先后,不是说谁我较重视,谁我不喜欢还是什么的。)

Renee:阿婆,要和你说的话都写在信里了。五年的友谊,我很珍惜。希望你也是如此。虽然有时我爱“欺负”你,“酸”你,但是也只是想要大家开心罢了,并不是针对你哦!能认识你这位同乡,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Fiona:本来要去毕业旅行,但现在没得去了,但还好还有chalet。反正能够继续读书(做自己喜欢,想要做的事情),是件好事。改次我回香港,也可去找你。我和你一样,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考完试要玩什么,做什么等,同样期待着这些欢乐时光。

Siyi:每次上学有你,巴士上不再那么寂寞。虽然大家都一样,不知毕业后要做什么,但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果要当歌星(以你的歌喉一定行)记得找我做你的经纪人哦!

Agnes:不好意思忘记带七龙珠!也没想到你会回送礼物给我,好惊讶,好感动,好开心!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好朋友,常常为我们带来欢乐。希望明年有机会在学校见到你吧!

Baihui:看了我的信,有何感想?当时的你,是真的那么“dao”的吗?哈哈。再过几个月,你就要踏入社会了,祝福你能找到好工作。开始做工后,一定一定要抽出时间,约去唱K哦。event organiser,chalet的活动就全靠你了!

Huijiun:我想,你是我们当中最聪明的吧。(至少我这么觉得)在ktv听你唱歌,是一种享受,希望能够多多听你“开演唱会”啦!hm...如果咖啡没用,那么吃糖?因为我在读书时,常吃糖“提神”,不知这对你而言,是否行得通?试试吧!

Chuhui:其实说真的,在这么多的朋友中,认识你最久,(比Renee她们早几天?)所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友谊。这个学期和你接触的机会较少,又没有一起做作业,但是不要因为如此而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被拉远了。其实,我很想看看你的muffin,但是我又会怕怕!希望还是能有这么一天吧!

Bixian:每次有功课上的问题,总是想找你,因为你常有不同的见解,而且也比我聪明。喜欢你的字体,觉得很美,很适合当老师。哈哈。记得你在我的生日时,写了一张卡片给我,说我们俩的frequency满接近的,所以希望这frequency会一直延续到很久很久后的将来!


Juli:记得很久以前(不知是第一年还是第二年),考试前在MPSH第一次见你,那是因为当时我和Renee一起。看到你手中的notes,我好惊讶。你的字体超整齐的,而且写字时还用尺!佩服佩服!若把我的字放在你的字旁,我想我的就像是在画符吧!

Guangyi:严格来说,我认识你应该是在year 1的时候,因为chong meng跟我说中文系有个很帅的男生,叫我去见识见识!我就这样抱着期待的心情,想看看你有多帅。至于我是否同意CM的话,你自己去猜测吧!哈哈!虽然认识你这么久,但其实和你也不是很熟。但是,我不会忘记在羽球场上,你是怎么“吓”我的!

Ruixiang:第一次听说你的名字,是从Renee和Fiona口中,当时还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只知你和“哲学”,“论语”等很有关系!到了最近,才开始更加认识你。第一次的ktv没什么听到你的声音,直到昨天的第二次,才有机会听到你的唱功,不错不错。但是,下次唱郭富城的歌曲时,是否能够加上舞蹈呢?我们都是那stuck在不知是否要读下去的“2nd lower class边缘”人物,希望你我都能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么走吧。我也还想看看你穿背心和短裤的模样!哈哈!

Ivan:超口爱的海龟阿公!也是在传奇小说这堂课知道有你的存在,可惜的是到最近才真正认识你,希望还不是太迟吧。和你谈天,只能说你是crapping king,希望我不会被你传染!(虽然你也说我蛮crap的)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蛮喜欢听933的,如果有新的广播剧,听完了可要讲故事给我听哦!当然,我也不会忘了那“一年半后的承诺”!哈哈。我想,我也应该好好向阿公学打羽球了,不然下次又要劳烦你老人家帮我接球。

除了以上这些朋友外,当然,我也要感谢从year 1到现在和我做过project的朋友。谢谢你们在我的大学生涯路上留下脚印。


为什么我们要在快要各分东西时,才变得更“团结”,更加要好呢?要考试了,才想要唱K,打球等。觉得蛮可惜的。所以,希望大家要保持联络,不要在毕业后就忘了彼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