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pril 21, 2006

跑步

今天的我特别早起,到我家附近跑步,呼吸新鲜空气。daddy mummy看见我一身运动装,有点儿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没想到他们的女儿真的要去运动!哈哈!

ah boy叫我去运动场跑,我不是很喜欢。第一,那里有很多公公、婆婆打太极,音乐开的超大声的。第二,在运动场绕圈圈很“显”的,看来看去都是那些景物,那些人。所以,我选择在我家附近跑步,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但是,这也有坏处,我并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所以,不要问我今天跑了多少公里,我不知道!

我之所以终于下定决心,并以行动证明,是因为:
1)减肥。
2)太久没运动了,是时候动动筋骨,不然会生锈的。
3)练体力,stamina,打羽球时才能更进一步。

但是,第一点(减肥)似乎没用了。因为,午餐就吃了好多。婆婆今天又拜拜,和平常一样,煮了好多好多好吃的佳肴。吃过我婆婆煮的食物的人,都知道她的厨艺一流,简直可以开餐馆。再加上婆婆总喜欢叫我们“多吃”,明明已经吃了很多了,对她而言,是少只有少,所以又频频“塞”我们吃。就因为如此,我禁不起这些佳肴的诱惑,就吃吃吃。。。早上运动的不单没有,我想还增加了不少肥肉!所以,有谁要增肥的,不妨和我婆婆住上一段日子!

2 comments:

fiefie said...

哈哈,不要說我沒有張貼意見哦~其實,你已經夠瘦了,肥,是不需要再減,只不過應該是要鍛煉一下已能罷了!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運動后人也會變得格外精神?而且,儘管運動后會腰酸背痛,卻會越做越起勁!:D
加油哦!我們一起努力!

小秀秀 said...

我的肥肉都长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哈哈。对,我也觉得跑完步后虽然会累,但是过了一阵子,我整个人都充满ENERGY!!*hey come on..energy在释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