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pril 22, 2006

又... ...跑步

对,今天我又再去跑步了。

每个拜六、拜天的傍晚,daddy和ah boy一定会到bedok stadium跑步。今天,读书读到有点儿闷,再加上决心要运动,过健康的生活,所以便跟随他们,到那里跑跑步,运动运动。

那里不算多人,所以跑得蛮愉快的,不必闪这人,躲那人的。

没有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要跑多远。所以开始跑时觉得自己可能跑一圈就不行了。但是,我坚持到底,跑了五圈,也就是两公里。而不知为何,今天跑步时反而比昨天轻松,跑完后也没有昨天那么累。我想,只要我多多锻炼,应该可以跑更远,跑更久,体能也能变得更好的。

跑步时,看到身边的都是中年,或上了年纪的大人,而且跑得比我快!我想,我真的是太弱了,是时候好好锻炼身体了,不然,老了的时候可能连走也有问题,更不要说跑步了。

1 comment:

fiefie said...

是啊是啊,不然我們老了就不能像光益所說的一起去打Floor Tennis了!要多多鍛練身體!決心是要有,不過,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哦~ 覺得不行時決不能逞強!做運動也要適量,而且漸漸增加份量或次數,因爲凡事都必定物極必反~ 小心點就是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