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3, 2006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知道别人快乐,尤其是因为我做的事情而心情愉快,很自然的,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下午和小亮亮出去,经过shaw house时,到了楼下那间日本面包店(忘了叫什么名),想买日本豆沙包,让婆婆尝尝,因为它她爱吃日本豆沙包。但是,今天面包店的生意特别好,日本豆沙包卖完了!!所以只好到翡翠买那里的日本豆沙包。(婆婆曾说过翡翠的很好吃)

妈咪将我的心意交给了婆婆,她说婆婆很开心我竟然记得她爱吃日本豆沙包,而且还去买给她吃。妈咪对她说:“总算没白疼这个孙啦!”婆婆说当然,而且还说我只不过是不把“爱”挂在嘴边,而是藏在心里。婆婆真了解我!哈哈!刚才,婆婆打了通电话给我,向我道谢。

其实,这和婆婆曾为我做过的一切,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不必送贵重的礼物,只是小小的一份心意,便能让对方快乐。既然我不善言语,更不把“我爱你”等肉麻的话挂在嘴边,那我想,要让对方感到温馨,开心,感动的话,应该得通过一些小举动吧!

2 comments:

fiefie said...

你就好啦,可以隨時隨地向你的婆婆‘示愛’……我要這麽做都不行 :'( 我的嫲嫲和婆婆都在香港!我唯有盡量寫多些信和打多幾通電話回香港問候她們。

最近,我嫲嫲可能是患上了輕微的老人癡呆,一直以爲我回了香港,還不斷對同她一起住的姑媽說:“今晚綺君返黎吃飯,記得煮南乳啊,佢好鈡意食架!”可我姑媽對她說我還在新加坡,嫲嫲卻不相信,直到姑媽也沒任何辦法而打電話給我叫我自己跟嫲嫲‘澄清’我真的在新加坡時,嫲嫲才半信半疑地說:“好,咁你要快D返黎啊!”

聽到她這麽說,我差點兒哭了出來,心都‘飛’回香港去了。只希望可以快點回去探望嫲嫲和婆婆,並且多些陪她們!

小秀秀 said...

不要伤心啦,她们一定知道你心里有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