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原点

要读,不要读... ...要读!

一年前的我,觉得若有机会,应该读honours。

几个月前的我,徘徊在“要读 -- 不要读”之间。之后决定“不要读”。

今天的我,回到了一年前的原点 -- 90%“要读”。

因为,我之前所担心的,似乎并不会发生,或者没那么严重。

honours year老师还是会画curve,规定多少多少人拿A。但平均分数应该不会少到哪里去。

现在有更多的CL科目,下学期也许会有更多。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应该可以至少保留在2nd lower class (虽然我很想爬得更高)。

多谢run qiang的指点,意见以及经验之谈,让我重拾读honours的信心。

但是,若这学期成绩不理想,(大吉利事)那我也就认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