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云顶三日游

十月十二日 – 第一天

十月十一日晚上十点半,和YL以及Papa Joseph搭了五星的旅游车前往云顶。在车上除了聊天,便是尝试睡觉。但是不知为何,我就是无法入眠。

五点多,我们到达了云顶。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云顶!没想到,原来就算是已经订了房间,我们还是得拿号码,排队等房间。等待的时间过得特别慢。因为肚子饿了,而那里大多数的商店/食阁都还没开门,只好和YL到了麦当劳吃早餐。接着,又是一阵子的发呆。商店都还是关上大门,我们只好闲逛,真是名副其实的window shopping。

十一点多,我们终于拿到房间的卡了!回房放下东西,歇歇脚,便搭车到KL去。下山的路很弯,再加上巴士司机开车的速度也不慢,以至容易晕车的我很不舒服,好想吐。但是还是成功忍住了。

到了KL,天空不做美,下起倾盆大雨。因为看不懂那里地铁的路线,我们最后还是乘搭的士到了名叫Mid Valley的商场去。吃了午餐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血拼大行动!令我最满意的是,能够买到Dunkin Donuts!晚上,我们便搭车回云顶吃晚餐。

十月十三日 – 第二天

本来是想要去Theme Park的,但是那天是Hari Raya,人潮汹涌。若要玩,可能得排上很长的一段时间吧。再加上我和YL有些机动游戏也不敢坐,而Papa Joseph对睡觉比较有兴趣,所以我们决定不去Theme Park玩了。

早餐到了阿一鲍鱼喝早茶。那里的点心不算好吃,但也还ok。可是我们叫太多了,吃到好饱。接着,我们便撑着肚子在商场血拼。

傍晚时,因为我从没进过赌场,所以YL和我决定到那里看看、走走。之前Papa Joseph才说如果带我去赌场,我一定会被察看身份证的。没想到,当我一进去,那里的保安人员便说:“Can I see your IC?”哈哈!看了之后,当然就让我进去了咯。(我真的不像23岁吗?)里面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乌烟瘴气。到处都是烟味,令我快要呼吸不了。走了一圈后,我发现赌场的游戏,尤其是Jackpot machine都是大同小异的。大家都只是坐在机器前猛按按钮,等待好运降临。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把钱送给别人。

离开了赌场,到了食阁吃晚餐。那里的ordering system真的是应该改进了啦。我真的无法认同他们的先到该摊位点食物,然后拿着卡到Cashier付钱,接着再拿着单据回到摊位等食物。而且会到摊位后是没有队伍的,因此我等了好久好久才拿到我的晚餐。没想到,吃了几口,我后悔排了那么久的队,为的只是吃一碗根本不好吃的面。没吃两口,我就停了。然后和YL到Coffee Bean吃Chicago cheesecake,喝茶聊天。而Papa Joseph则到Burger King买了汉堡包填饱他的肚子。

回到酒店冲个凉,然后看了电视所播映的广东版《瘦身男女》,便刚好是时间准备去戏院观看《C+侦探》。周末的半夜场,竟然只需少过新币五元!(RM 10) 更值得开心的是,这部戏是播原版—广东话版的!在新加坡是不可能在戏院观赏到广东戏的!可能是因为魅力无法挡的城城是男主角,再加上又是广东话,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部戏。不明白为何有些朋友觉得不好看。可是我和YL都觉得这部戏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和YL看恐怖片、玄疑片真是恐怖!当你被荧幕上的突如其来的“东西”吓着后,心情才刚刚平复,YL就会突然大喊,然后突然抓住你的手。我就这样被她的举动吓了好几次!

看完电影已经是一点多了,我们便会酒店找周公去了。

十月十四日 – 第三天

早上和YL到了Coffee Bean吃早餐,而Papa Joseph则做懒惰的大肥猪,还在房间睡觉。

我们乘搭中午十二点的旅游车回新加坡。这次的旅游车所提供的电影还蛮多的,所以全程都是在看电影。一部接着一部。在回新加坡的路上,旅游车也载我们到了土产专卖店购买当地土产。

回到新加坡,大概是晚上七点多八点了。接着便搭的士回家休息。

这次的云顶之旅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而能够做的事情也不多,但是我还是和好朋友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三天。期待下一次的旅游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