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健康检查

今天早上到了Sengkang CC做PA举办的健康检查。

每次健康检查最令我害怕的是抽血。不是因为怕痛,二是因为医生总是说我的血管非常细,很难找。他们常常在我的手上又摸又打,好不容易才能找到那不想见人的血管。可是,今天抽血的那部分却是异常顺利!

在等抽血的时候,前面有个女生的血管很难找,“医生”找了又找,尝试抽了又抽,都还是找不到。那位女生就不停地叫个不停,让我听了除了感到很烦外,也开始害怕我的情形会和她一样。

到我了。一屁股坐下来后,头便往另一边看,不敢看针筒。只是转头看我的同事,而他们则非常专注地看着我手上的针筒。而他们开口的第一句就是,很好!你的血流得很快!转眼间,就已经装满了所需要的三支tubes了。“医生”还开玩笑说需要五支tubes,只因为我的血流是那么的顺畅。

就因为这样,我有了一个新绰号 -- bloody girl。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