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Wild Wild Wet

拿了免费的入门票,我们公司NUS-Alumni-Single-Club的三大美女(哪吒、阳亭和我)在Wild Wild Wet共度了炎热的星期六下午。

早上天空不做美,下起雨来。我还担心我们的计划会泡汤!还好,十点多,天空便开始放晴,太阳公公也起床咯!

吃完了午餐,开始在WWW玩时应该是一点多了吧。我们就这样冲到第一站 -- The Waterworks。那里有两种“滑梯”,而我们也没怎么看清楚,就直接到了紫色的那个。我只能用“恐怖”这两个字来形容那“隧道滑梯”。一坐下来,开始滑下去,眼前就是一片漆黑。在黑到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滑梯”里,飞快地向下滑。那种感觉不是很好。根本不懂自己身在何处,也看不到任何东西,很没有安全感,就像是迷失了方向一样。终于,我开始看到一丝光芒。我知道要到达终点了,便摒住呼吸,准备下水。

接着,我们尝试了黄色的滑梯。这滑梯比较普通,看到外面的世界,所以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恐怖。可是,下去的那一刹那还是会有一点点怕怕。而黄色滑梯与紫色的相比,有“高低起伏”的特点。

然后,我们便爬到了更高的第三站 -- Ular-lah。在这里,我们和另外两位中学生(应该是)共坐同一个raft。就这样,我们就冲下了那长长的滑梯。

哪吒吵着要去坐slide up。可是,我和阳亭心里都有点怕怕,不怎么敢去玩。最后,哪吒和阳亭便抬着那个raft,爬上那长长的楼梯,然后坐上raft,从四层楼高的地方滑下来。只是站在下面看我都觉得怕怕了。

然后,我们就到了Tsunami哪里。在那里是最搞笑的。为了要坐上float,我和阳亭试了又试,就是坐不上去。最后只好先在浅水地方坐上,再尝试“游”到较深的地方。可是,我们一直被冲回岸!感谢哪吒伸出援手,助我们一臂之力,我们才成功地坐在float上,到了泳池较深的地方。

除了Tsunami外,Shiok River又是另一个让我们好好休息的地方。拿了float,便躺在上面,在长达335米的Shiok River“漂浮”。这里其实没什么可以做,只是躺在那里晒太阳。

因为哪吒看到slide up的人龙相当短,所以便不断说服我,要我和她玩一次。就这样,我被哪吒拉去排队,爬上四楼高的楼梯,坐上raft,冲下去。其实想想,并不是很害怕,但是那时的我不断的大喊,眼睛也紧闭着不敢张开。

然后,我们到了Jacuzzi那里享受享受。使用水的力量,按摩着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

哪吒因为家里还有事情,所以先离开。

而我和阳亭便到了Skyrider,尝试“空中脚踏车”。在下面看,觉得这应该是没什么的玩意儿。但是,我错了。这才是恐怖的。在踏脚车的当儿,往下一看,真的会脚软。下面什么都没有,加上那细细的轨道,我们却是两个人坐在比轨道还宽的“脚车”上,看起来随时都会掉下去似的。非常没有安全感!

最后,我们两人到了小孩子的天地玩。Yakult Professor's Playground的滑梯就如我们大人的一样,只不过全部都是小型而已。而我们也和小孩子一样,一起尝试了每一个滑梯。和之前的Waterworks比起来,这些简直就是“闷”,有时还会在半路中动弹不得,还得自己轻轻推一推,才能继续顺利地往下滑。

玩了三个钟头,黑了好多好多。本来就已经因为穿不同款式的衣服做不同室外活动而有的不同肤色,现在再加上了另一层。真是所谓的“黑白分明”!

这其实并不算什么运动,但为什么我会比做完运动还疲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