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07, 2007

乐龄关怀展,成功!

忙了两个月,东西常在最后一秒钟改了又改。每天都坏绕在电邮和打电话中,也因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而导致肩膀很痛。但是,这一切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昨天在后港的North East CDC Care Fair可算是很成功!
乐龄关怀展的前一天,为了确保东西都对,准备齐全,就下去了后港两次。而昨天,早上九点就到达那里,为我们的活动准备。这是我加入NECDC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所以满兴奋的。
从早上九点一直走来走去,只在午餐时坐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又再走来走去,一直到晚上七点。到了晚餐时间,感到双脚酸痛,有点儿不像是自己的脚一样。
晚上回家看新闻,有关于乐龄关怀展的报道,但是只是一小段。但好过没有啦!

整个活动,我最喜欢的部分就属launching of Home+ Programme了。当五位重要人物把“心心”插进launching mechanism后,backdrop上的大“心心”就加上了“Home+”,同时“炮竹”也响了,白色和红色的小“心心”也满天飞,而后台也有粉红色的气球飞上天。我觉得着整个画面很温馨,很美丽。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粉红色心型气球以及小“心心”满天飞吧。可惜当时的我只顾着看,没有拍下那美丽的一刻。但还好我们请了摄影师,所以我就耐心等待她把相片寄给我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