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我又晒黑了!

昨天和王子去了圣淘沙,主要是想要看看sentosa flowers 2007。由于到达那里正是中午时分,太阳最晒、最热,所以可想而知,我这么容易就会晒黑的人,又怎么可能没有变黑呢?

昨天那里不算多人,应该是因为大家多数都开始上班了,小孩子也开学了,但是还是比我想象中多人。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农历新年期间到圣淘沙。其实,我对那些花没什么兴趣,我比较想看的是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还有我最爱的猪猪!好可爱!

回家前,上厕所时,看见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男厕以及女厕外的logo上的“男生”和“女生”都穿上了沙滩装,男生穿上了花花裤,“女生”则穿上花花裙,让人有种很阳光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