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2007年2月14日,我和王子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他叫他的朋友包了一束花,中间是一朵白玫瑰,旁边是一些紫色的小小花。而且,我第一眼看到这束花,并不是因为王子说要送给我,而是因为他把装着话的纸袋放在地上,就在我面前,而我就这样瞄到了。接着,他问了一句:“要不要拿?”*晕倒*有人这样送花的吗?

接着就到处去找我的新年鞋子。都是因为上个拜六买的那双红鞋太太太红了,穿上去,陪我的红白裙,真是太抢眼的,有点儿怪怪的,所以只好再找多一双较简单的高跟鞋。

*寻找鞋子的过程就不谈了*

由于我想试试韩国料理(每次都只是吃食阁里的韩国铁板餐),因此就去了Heerens的Han Ka Ram吃。本来是要去Furama Hotel里的一间韩国餐馆的,但是因为那时刚好要等City Chain的售货员去货舱拿手表给王子,所以就去了楼上逛逛,就看到这件餐馆,便决定试试看。

我们叫了一个set ‘M’。有:人参鸡汤、BBQ牛肉、一个set box(包括了kimchi springroll、凉菜、酸辣鸡丁、豆腐+菜+蘑菇)、三个side dishes(泡菜、青瓜、江鱼仔)、两碗饭以及两杯饮料。那么多菜,太丰富了,吃到我们都好饱好饱。

本来我是想要自己选礼物,然后王子就买来做我的情人节礼物,但是却怎么也选不到我要的东西。最后,王子买了一条心形项链给我。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是心心,而且还有钻石!哈哈!但是,却要王子破费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们没有时间去吃甜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