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打破魔咒

“我支持谁,谁就输”的魔咒终于在昨晚被打破了!

2007年的绝对superstar 是我支持的坏男孩 -- 陈世维!

一两年前,我就发现我会带衰我喜欢的参赛者。第一届的singapore idol,我支持的sly输了;第一届的绝对superstar,我超喜欢的俊扬与男冠军擦肩而过,到了大决赛,我支持的潘佳丽也没有得到总冠军;第二届的singapore idol,jon也和冠军说拜拜... ...等等。

昨天看比赛时,心情很矛盾。说真的,迪雅的唱功比世维好。而昨晚世维的表现也没怎样,有没有怎样发电,没有在自选歌曲时拿出他的看家本领,跳个舞,耍个帅!我还真的有点儿失望呢!看见五个回合里,就有三个回合,迪雅都是评判的首选superstar。而且,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电话以及简讯投选方面,也是女生领先。当时,我有点担心。我想,可能就是因为大家都看好世维,认为总冠军应该又是归男生了,所以没有积极投票。在成绩公布的那一刻,我莫名其妙地感到超紧张,好像我自己是参赛者似的!看见最终的照片是世维的脸,我好高兴!

还好,我没有带衰世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