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牛车水

今年的春节,如同往常一样,都会到牛车水“挤一挤”。

而这一次,竟然去了两次!

星期四和荣誉班的同学吃完团年饭后,我们也到了牛车水逛逛。去牛车水走走的人大概有十多个吧。由于那晚牛车水也是满拥挤的,所以我们常常“走散”。当晚没有买到什么东西,但是却有意外的收获。走到一半,我的朋友之向前方,说有艺人。一看,原来是新传媒艺人唐育书和曾诗梅这对金童玉女!男的帅,女的美,好配好配!天生一对!“兴奋”过后,有些人建议我们去当“狗仔队”,“跟踪”他们。但是,失败了。人太多,让他们“跑掉”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再次遇到他们了!而这次,鱼小姐说要和他们拍照,所以我便帮忙,然后顺便自己也和他们拍一张。而且他们也相当友善,一直微笑、一直道谢。

昨晚,和王子去了牛车水。

我们先去珍珠大厦新开的“新加坡女人街”。报纸的广告打得满多的,所以就去看看。但是,去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一定又会是失望地离开的。没想到,这样也给我猜中!去到那里,一进去,这样叫“女人街”?不是吧!89间商店,不用十五分钟就走完了... ...

CH那天去牛车水,找不到那位“外国香肠先生”,买不到德国香肠,很失望。没想到,昨天我去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他,不必说,当然买了来吃啦!然后,还到了良辰美点买了蛋挞(拜四的时候就想吃了,但是那天太晚了,卖完了)还有咸水角。有点令人失望。是因为事物冷了的缘故吗?但是咸水角的皮太厚了... ...然后又吃了一种泰国的“薄饼”。青青的薄饼皮,包着不同颜色的“糖丝”。对于我这位爱吃甜食的小朋友而言,当然是好好吃啦!走过卖“天津栗子”的小档口,买了半公斤来试试看,但是因为太拥挤的,只好由王子来做“剥壳”的工作,然后才给我吃。一吃下去,让我想到在冬天的香港吃栗子,特别好吃!不是说这边的栗子不好吃,只是,天气炎热,吃栗子,感觉就是不对!然后,王子又买了一片海苔鱿鱼还是什么的,是韩国的产品。吃了几口,我们都有中被骗的感觉。

这次去牛车水,可说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会在那里花那么多钱。而且,全都是花在吃的食物上!(除了上面所说的外,还买了一些年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在於好气氛,
一家团圆乐融融,
美味佳肴添乐趣,
互相拜年好运年。

小秀秀 said...

有缘人,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雪糕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