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我的曙光

我终于看见了。

一年前的我,还是懵懵懂懂的,不知道我的未来应该是如何的。读完了三年的大学,还像是刚进入大学一样,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因而,选择了继续留在校园。

我没有后悔这个决定。

就因为选择了修读荣誉课程,才有机会受到《我报》的电邮,才有机会投稿,才有机会感受到自己的“宝贝”登报的满足感。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认定了我对这方面的兴趣、热忱。渐渐地,我看见了我的未来。

这一、两个月都在看报纸,上网开始找工。

就在这一、两个月里,我突然发现了自己不要那些“呆在办公室、整天对着电脑”的工作。太闷了,不适合我。我要的是能够“跑来跑去”,与不同人接触的生活。所以,当我的婆婆说“千千万万不可以找份抛头露面的工作,女孩子应该呆在办公室里,安安分分地做工就行了。最好是找份银行的工作… …”,我无话可说。这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

这几天,发现我可以做的,不只是编辑、记者等方面的工作,还有满多的工作是属于我想要的那类型的。

所以,现在的我,又在重新地看已看过的报纸和网页了。

因为这件事情,我突然觉得自己似乎长大了、成熟了!

因为我看到属于我的那道曙光了。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