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rch 06, 2006

麻烦友

我想,眼镜店的老板心里也许觉得我是“麻烦友”吧。

他已经帮我换了两次的隐形眼镜了,但是问题仍然存在着。左边仍然很不舒服,看东西时好像有水泡“塞”在里面,挡住我的视线。而且,每当我的眼球稍微动一动,我感觉到隐形眼镜似乎要掉出来。

今天,他让我尝试另一种隐形眼镜。这个就没问题了,带了也很舒服。他说,这次的是每个月得丢的,而这次的隐形眼镜的弯度并不是我的眼球的弯度。特地为我量身定做的,我带了觉得不舒服,但是戴上没有量身定做的反而没问题。怪了!他让我试试,若一星期后没什么问题,那么他便根据这弯度帮我做perm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