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rch 16, 2006

惊险的一幕

一个女佣推着一张轮椅,上面坐着一位老婆婆,正要从斑马线过马路。怎么知道因为行人路比马路高一点,而两者间有一个“小斜坡”,女佣也许是没留意,没控制好轮椅,推轮椅“下”马路时太快还是什么的,老婆婆竟然从轮椅上摔了下来,跌倒在马路上!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差点儿跳了出来,嘴巴张得大大的,简直难以置信。

老人家跌倒不是小事情,更何况是这样一位坐轮椅的老婆婆,也许是双脚步方便,才不能自己走路吧。这样一跌,可得了?!

还好当时“绿人”,女佣立刻上前,想要抱老婆婆上轮椅,但是老婆婆太重了,女佣太“小只”,根本抬不动老婆婆。这时在巴士上的我为她们感到担心,因为已经变“红人”了,车子也要开了。还好,有位中年男士看见这一幕,跑上前帮忙,尝试了几次后,终于把老婆婆抱上轮椅。

我真的被吓到......无话可说。

那女佣未免太大意了吧!好危险哦!如果我是主人,我可能就这样炒她鱿鱼。不要说我无情,她的大意可能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老人家跌倒已经是大事情了,再加上是在马路上。我有哪敢把老人家或小孩子交由她照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