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March 21, 2006

financial consultant

新加坡似乎严重缺乏这方面的人才。

自从去了career fair,把资料提供给好几间公司,和几间job agency谈过,在网上“张贴”我的resume后,借了好几通要求我去面试的电话,职位全是financial consultant或有关financial方面的。

每一次我都拒绝,都说我想要找一份和华文有关的工作,学以致用。

但想想,可以找到一份与华文有关的工作,似乎相当困难。我是否应该去一下这些面试,看看外边的世界是怎样的,开开眼界?

但是,我确定我不会做什么financial 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