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rch 16, 2008

美好的回忆

中学时去做的钥匙扣。因为那感叹号的关系,每个人都得以感叹地方式叫我的名字哦!:)





















中三、四的时候,流行着这玩意儿。好几位要好的朋友,每人都会有一本小册子,在里头写上当下流行或自己喜欢的歌曲的歌词。有时还会互相借来抄歌词。大家常常拿这个词本哼哼唱唱的。好不快乐!











小小的红色锦囊,陪伴着小学和中学的我。里头都是一些护身符、佛牌等保平安的物件。











那时妈咪收拾房间,找到了这张照片。没错,相片中那没有头发的“男生”就是我啦。:P





















十九岁的那一天,一位男生朋友所送的幸运星。里头有一颗特别小的星星,他说是我。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那么的耀眼。





















JC时代,大家都会在情人节时互送礼物,这是Renee当时送我的小毛球。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