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rch 30, 2008

谎言

从一开始,你不断地叫我相信你。

我做到了,可是,你呢?

为什么你就像是大家所说的,“男人的话不可信”。

我多么想证明你不是这样的男人,可是我连自己都无法说服。

谎言,我讨厌。

我更害怕。

我宁愿你不曾说过那些话,那么我就不会受伤害,更不会感到失望。

你当初说服我这段感情是可能的, 是可以有信心的,我无需再害怕。

可是,你却亲手把这一切都毁灭了。

你说我不是负担。但是,你说的每一句话,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觉得我是累赘。

我好怕好怕。

我再也没有信心了。

我更加不敢再相信爱情了。

对你而言,我是什么?

我连一坨屎都不如。

1 comment:

fiefie said...

别想太多了
应该为自己想想
这样折磨自己究竟值不值?
不值的话
就该快刀斩乱麻
加油!
与其在一起却伤心
不如自己一个开心
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手
希望你能回到那个开开心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