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rch 06, 2008

对不起

这个entry是为了和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尼尼道歉的。

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之前,我在情人节当天的entry里,结尾时说了这段话:“但是,没想到,就在情人节结束前夕,不开心的事情又在发生。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给这事情破坏了,让我在哭泣中度过今年情人节的最后一秒钟。”这完全不关他的事。是我,是我发了神经,没事找事吵。尼尼有他的生活圈子,有他的生活方式,而我,一味要他跟我一样。我太自私了。他只不过是去过他平时的生活,而我却无里头地要他迁就我,要占据他生活中的每一秒,根本没有体谅他,而只会不断地要求。我真得我太自私了。

所以,在这里,我要向尼尼道歉。

对不起。

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女生,明明是自己做错事,也死都不承认,更加不会告诉他人自己所做的“坏事”。而我现在会post这样的一个entry,真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过去的两个月,我总是蛮不讲理。虽然我常觉得自己没有错,但是我是真的错了。我常常要求你为我做这做那,要你跟着我的步伐走,但是,其实,我常常忽略了你的感受,也没有疼惜你。对不起。

尼尼,我会做一个更好的女朋友的。我会更加体谅你的感受,对你更加疼爱,不再不断地要求。人就是这样,常常take things for granted,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只会complain。而我呢?常常抱怨你没有做这个没有做那个,却从没有称赞过你做过什么,没有给你鼓励。我真的是个非常自私的女人,只会霸占你的爱,而没有同样地付出或付出更多。在一段感情里,两方面都应该give and take,而不只是一方在努力。在一些方面,我就没有这样做了。所以,我会改的,我会学着做一个更加谅解你的女朋友。

谢谢你,让我醒过来,决心做得更好。

真的真的对不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地迎接美好的将来吧!

No comments: